close

 S__1581077    

現在一回想到那塊肥吱吱的牛肉唾液還是會像海嘯一樣在口中波濤洶湧啊!

 

在網路上做紐約的美食功課時,就不停的查到很多部落客介紹到這家號稱全美最好吃的百年牛排店

既然大家都口沫橫飛的推薦成這樣,身為貪吃鬼女王的我怎麼可能錯過

所以立刻拿起手機搖控遠在紐約的安小姐"一定"要給老娘訂到這家餐廳

(因為網路上說一定要提前一個月預定,不然就只能忘肉興嘆了)

 

S__1581073

 

一進到店裡立刻就可以看到滿牆的榮譽證書(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老子是家超級名店)

立刻有一個眼鏡掉到鼻樑,眼睛總是越過眼鏡看你的(也不知他戴眼鏡是否是一種潮男的表現)油頭大叔來接待(就是電影裡的場景無誤)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在外面等了可以打完一場candy crush的時間後就被通知可以進去了

嗯~就他的裝潢來說,他真的不是吃氣氛的,老子真的是給你來真材實料的

裡面可以說是八國聯軍啊!除了我們之外還有韓國人、日本人、大陸人以及很多的各色外國人

只能說大家都很有品味和口福啊~就跟我們一樣(眨眼)

 

S__1581074

 

peter最有名的牛排是乾式熟成牛排(就在菜單的正中央用黑線框起來)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人份的牛排(5分熟)還有洋蔥圈和波菜泥

餐前麵包其實還不錯(洋蔥麵包裡面真的有包碎洋蔥)

但為了怕戰鬥力下降,所以都點到為只而已

 

S__1581076

 

先來說說配角們,以我這個愛吃洋蔥如命的少女來說我給他95分(雖然外觀不是很美)

炸的他x的有夠酥脆的(放冷了隔天吃居然還是脆的)

裡面的洋蔥不但沒有老掉居然還是溼潤的(心中的小宇宙正在爆炸)

菠菜泥不是地獄就是天堂

這裡的菠菜泥讓我一腳跨入了天堂(簡直是用飛奔的)

我們3個歪嘴雞少女都吃得嘖嘖稱奇

別忘了後面的特調牛排醬,我是覺得拿來沾麵包比沾牛排更搭啦

 

終於

 

S__1581075

 

看看這個肥嫩的小傢伙,尤其淋上他的肉汁(油?!)真的是天堂不過如此

但歪嘴雞少女一號覺得剛拿到的前兩塊最美味(因為他盤子很燙,所以到最後肉都變成8分熟了)

別看他外表黑漆媽屋的,一但試過之後就never come back了(就跟黑人一樣)

哈哈哈哈  開個小玩笑(立刻變成黃腔少女)

 

但是呢,因為威特的手腳實在太快了,根本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肉放到我們的盤子上(好像是在餵什麼猛獸一樣)

所以我來不及拍到那肉塊有多巨大

只好貼別人拍的照片來嚇嚇你們

 

Peter-Luger圖:網路

 

這真的是兩人份!!!!是不是超級爽的

本來還想吃甜點的,但是肚子實在是要炸開了所以只好放棄(甜點胃今天想當瘪三)

就吃個金幣巧克力來甜甜嘴好了(順便財運旺旺來)

 

S__1581078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概台幣1500元左右

以他的肉類水準來說我覺得很物超所值(而且以美國恐怖的物價來說簡直非常划算)

有機會去紐約一定要去試試

BTW他好像有兩家店,一家在布魯克林(我吃這家),另一家我也不知道在哪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其他部落客一定有更詳細的介紹)(我好像很不專業)(怒摔鍵盤)

那就先掰掰囉~

S__1581072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