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__1622037

 

魯比小姐表示:PINK熱狗!哈哈哈哈哈哈(我絕對沒有開黃腔的意思)(無辜貌)

這家熱狗店也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對!我就是愛盲目跟隨潮流,怎麼樣!!)(莫名惱羞)

但據魯比小姐說店的位置好像蠻遠的(事實證明真的蠻遠的,坐到屁股都要裂了的距離)

 

_S__1622035

 

PINK'S在1939年開幕,當時只是一個小餐車

一走進店裡,牆上滿滿的掛滿明星的簽名照(掛滿整間房間不誇張)

走近一看,HOLY SHIT!!!!!超多超級大牌明星的簽名照沒再跟你客氣的(你問我有誰?妮可基嫚、湯姆漢克、席琳狄翁.....什麼!已經尿褲子了嗎?!)

熱狗在美國真的是全民美食阿(在紐約也是走2步就一家熱狗攤)

 

_S__1622036

 

先排隊點餐,如果看不懂菜單旁邊也有有圖片的小菜單(當然圖片顯示的種類就沒這麼多了)

廚師就在你面前煮熱狗、加熱麵包、炸更多的薯條和洋蔥圈(滴口水)

點完之後到旁邊付錢和等餐(大家速度都超快搞得我好緊張)

走進去後面有室內和露天的位置可以坐(要當LA客當然是坐露天的位置啊!)

我們是晚上11點多到的,還是有人在排隊阿(果然是排隊名店)但是看別人分享的排隊盛況,今天已經算人超級少了

大概20分鐘就拿到令人垂涎欲滴的熱狗堡囉!


_S__1622038

 

由左至右是:肉醬熱狗堡-洋蔥圈熱狗堡-肉醬辣熱狗堡加培根-肉醬辣熱狗堡

下面那盒是培根起司薯條(所有邪惡發胖單品的集合體)

洋蔥圈熱狗堡的洋蔥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冷了,口感還蠻硬的,上面淋了甜甜的BBQ醬(好吃!)大概是BBQ醬太好吃了所以沒吃到什麼洋蔥味

肉醬熱狗堡的肉醬(招牌!)口感很濃郁,不會過鹹,跟生洋蔥簡直是絕配!

培根起司薯條份量超大的(美國SIZE無誤)吃第一口就像在在泡起司澡一樣(好濃郁)起司和培根超搭的啊!但是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好膩、好鹹

重頭戲(高潮來了!!!!)

一咬下熱狗,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是排隊名店了,肉質之脆阿(驚為天人!)

 而且熱狗香味會在口中瞬間爆炸(當然還有美味的精華肉汁)(嘖嘖嘖!)

他的辣熱狗是把辣醬包在裡面,所以熱狗粗度是正常的兩倍(欸!不要想歪)

真的蠻辣的(但我看嗜辣2人組吃的津津有味)所以不敢吃辣的還是乖乖的點正常SIZE的熱狗吧

 


_S__1622039  

 

大家可以猜得出來我們實際的高矮順序嗎(請搶答!)

 

題外話的碎碎念

忽然看見隔壁的美國胖子手上拿了一個蘑菇熱狗堡(鋪了滿滿像山一樣的蘑菇阿~~~)

可惡!!!!我為什麼沒看到有這款的(小宇宙接近崩潰中)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