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97455

 

紐約的安小姐和LA的老饕魯比小姐都強力推薦我們逛完大都會博物館後可以來吃這家有著美味起司香腸的私房餐廳

這家餐廳很神秘的藏在Neue Galerie New York這個博物館裡面(離大都會博物館走路大概10分鐘的距離)

一轉彎立刻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和安柏小姐立刻傻眼,心裡滿滿的OS和翻白眼(你們也知道我的OS都不太好聽)

 

S__1597457

 

原來那些人是在排進博物館的啦!只要跟doorman說是要去cafe就可以先進去了

進去要先做一個小安檢(就是把包包打開讓他拿棍子戳戳看看這樣)

進門之後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餐廳了

裡面用餐的幾乎都是歪國人,亞洲人只有我們這一桌(更加讓我認定他一定是私房餐廳阿!)

 

S__1597456

 

我們點了起司香腸和奶油燉飯(在Yelp上看到很多人推薦)

餐前麵包是我這幾天吃到最難吃的,又乾又硬(強烈懷疑他是某種長的像麵包的石頭)

 

S__1597454

 

他的起司香腸不是像我們以為的那種切開會爆漿的起司

起司是跟肉mix在一起的,所以每口都可以吃到香腸的煙燻味和淡淡的起司香

又是一個美食不可貌像的經典詮釋,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像老太婆一樣乾癟,但咬一口卻又肉汁四溢

旁邊的配角馬鈴薯塊差點就要搶走主角的丰采了,讓我忍不住驚呼: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馬鈴薯塊阿!!!!

帶皮的馬鈴薯軟硬適中(就是加一分就太硬少一分又太軟)溼潤卻又薯香四溢

 

奶油燉飯不像是我們一般吃的那種燉飯

看起來好像有米,實際吃起來又有點像收很乾的稀飯(就是不用什麼咬就可以吞下去了)(很特別的口感)

奶味超級重(所以我覺得喜好因人而異)已至於我都吃不太到磨菇味

我就還蠻愛奶油類所產品的,所以吃到最後都不會覺得噁心想吐(但安柏小姐就不太喜歡)

不過這飯的點擊率很高耶,5桌就有2桌點(而且都吃光光)

 

S__1597459S__1597458

 

我們位置的正對面是一整排的蛋糕展示區

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美味,超級甜(巧克力醬淋到不行)

很多歪國人會走過來選蛋糕,可惜我們飽到無法吃甜點

聽安小姐說他的鮮奶油很有名,不油不膩奶香味十足,比紅葉蛋糕的更好吃

所以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的錯過了

吃到吐也要記得吃甜點喔!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