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__1605657

 

就連遠在西岸的老饕魯比小姐都強烈推薦的美食我怎麼可能錯過!(畢竟老娘我都飛越整個太平洋和美洲大陸了)

安小姐推薦我們可以買了外帶去中央公園野餐,當個半小時的假newyorker

結論是:這個提議太讚了!!!尤其當你嘴裡嚼著龍蝦肉,眼前有一群裸上身的金髮碧眼肌肉陽光男孩在草地上奔跑

(灑花轉圈圈的程度根本不足以形容心中的波濤洶湧啊!)

如果有跟我一樣愛看青春肉體的野獸少女,還不快拿著你的食物奔跑了!還在等甚麼!!!!

 

_S__1605655

 

離地鐵站大概走個10分鐘就會看到餐廳了(只是沿路上冷清的會讓你強烈懷疑是否走錯了)

餐廳裡面塑造成海邊漁民風(也可以說老水手的家那類的風格)

我們點了一個兩人套餐

半份龍蝦三明治、半份螃蟹三明治、半份蝦子三明治、洋芋片*2、飲料*2

(為什麼要點這個?當然是因為這樣算下來最划算啊!還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因為我們是在大概早午餐的時間到所以完全不需等待

 

_S__1605656

 

(你看看!單點多貴阿~15塊都可以去吃一頓399吃到飽了)

洋芋片有3種口味-原味、鹽+醋(酸到我眉毛都糾結了)、甜醬油(我最愛的口味)

他的洋芋片很不油膩蠻好吃的(不愛吃洋芋片的我可以嗑掉一包的好吃程度)

其實呢好像是一個人一包洋芋片,但是櫃台小姐大概是看我呆頭呆腦的樣子,所以就讓我們拿了3包洋芋片

(耶!又是三種口味一次滿足)(不用抉擇的感覺真好)                             

 

_S__1605659  

 

下圖由左到右是蝦子-螃蟹-龍蝦

先說蝦子:OMG!這蝦子也太不新鮮了吧(皺眉)蝦子本身超級軟爛到不行,口感還粉粉的(這蝦是在冷凍庫冰了6天7夜嗎)

螃蟹:他本人就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樣的美味可口,一咬下去螃蟹就在你口中旋轉~跳躍~真的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滋味

龍蝦:噢!!(驚呼)我又來到了海邊了!雖然他是龍蝦沙拉,但是還是可以吃到Q彈的龍蝦先生本人,扎實的口感就是青春的肉體無誤

不得不說他家的麵包超級厲害(雙手比讚)烤麵包的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就算包著沙拉放了10分鐘口感吃起來還是一樣酥脆(天哪!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一咬下去麵包香撲鼻而來,根本就直接要搶走主角的鋒頭了(直接頒給他最佳女配角啦!)

旁邊還包了兩個蟹螯來讓你直接嚐嚐螃蟹的原味(舔嘴)

這次我有貼心的筆記好地址-242E 81st NY 10028,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晚上11:00

 

_S__1605658

 

題外話的碎碎念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在他的氣泡水旁邊標一警告:本氣泡水有強烈氣泡!直灌腦門可能會讓腦袋當機3秒鐘

不然真是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