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1181

 

Huntington Beach的中文是杭亭頓海灘,有衝浪之都的稱號,走在街上可以看到各種環肥燕瘦的BIKINI辣妹和抖動的肥肉

放眼望去沙灘上滿滿躺著曬日光浴的肉體,這時就是要把墨鏡帶起來開始搜尋青春的肉體啦

對了,Huntington Beach是規定不能在沙灘上喝酒的喔!被抓到是會被罰錢的

就有看到一個肥肚爸爸把酒藏在嬰兒的推車裡面(重點是裡面根本沒嬰兒,還用被子冒充嬰兒)

 

S__1671186

 

 

加州的太陽真的超級棒的,非常適合曬日光浴的太陽

曬在身上不會刺皮膚,不像台灣的太陽就很毒辣,毫不留情的把我曬到狂脫皮

這揚光舒服到老娘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的人生必做事情之一就是曬太陽曬到睡著(達成!)

邊聽著海浪聲、看著奔跑的人群,我居然來到太平洋的另一端曬太陽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S__1671178

 

不得不稱讚一下,魯比小姐的身材還蠻好的(搥牆)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嘖嘖嘖)

我媽就是少生了個奶多生了個屁股肥肉給我(落淚ing)

外國女普遍都是結實肉感的身材(看看那個奶!)所以在這裡完全不會想提到減肥兩個字阿~

回台灣立刻怒摔體重機

 

S__1671182S__1671183

 

bruxie是麥克先生和魯比小姐大推薦的餐廳,餐廳的位置就在海灘旁邊(所以有很多養眼的Body會在眼前晃來晃去)

店裡面的裝潢很海邊,也沒有什麼牆壁(所以當然沒有冷氣這種東西)色系是以熱情的紅色為主

店員也都是年輕小伙子和辣妹

去海邊之前就先去bruxie填飽肚子和養眼一下吧!

 

S__1671185  

 

bruxie有名的是那種有夾內餡的鬆餅

有分甜和鹹的內餡,最夯的是雞排口味的(但我對美國雞就是莫名的有乾燥的偏見)

第一眼看到雞排本人時,其實沒多大的驚喜,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很juicy,但我心裡默默的認為該不會肉質很乾吧

但沒想到雞排本人居然用超不利的塑膠刀就可以輕易的切開了

一咬下去更是不得了!我的老天爺阿!怎麼這麼嫩~啊!!!

酥脆的鬆餅吸附著醃過雞肉的醬汁和生菜,每一口都超紮實超滿足(嘖嘖嘖)

對不起啊美國雞,姐姐錯怪你了(拍拍)

甜的鬆餅裡面是卡士達醬和切片草莓,我又再度小看了他們

沒想到卡士達醬和灑上糖粒的鬆餅這麼匹配!糖粒的口感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偶爾咬到幾口酸酸的草莓適時的中和了卡士達的甜

完全沒有讓人甜膩到想吐的感覺~(兩隻手都大拇指)

 

但終究還是雞排大勝阿!!!!

 

bruxie賣的粉紅色檸檬汁我也很推薦~

完全就是少女的飲料阿(轉圈)

每次宿醉完的隔天都超想來一杯的

 

S__1671184

 

題外話的碎碎念

外國人真的都超free的阿!為了把妹把手機直接丟在沙灘上就跟著妹的屁股跑了

真的是嘖嘖嘖!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