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38419  

 

東岸最有名的速食店是shake shack,而西岸最有名的就是in n out啦!

看網路上每個人都介紹的天花亂墜、口沫橫飛的,既然都來了當然要來試一試這兩家厲害的速食店啦

順便來看看誰才是我心中的漢堡王(灑花)

 

S__1638417

 

早已耳聞in n out有所謂的secret menu,勤學的我還去網路上找到secret menu的攻略來研讀

並花了整整30分鐘演了一齣天人交戰的內心戲決定了要吃什麼

 

其實呢,secret menu就是有點餐點客製化的意思,隨你愛加幾層牛肉幾層起司或是把漢堡皮換成生菜之類的

看網路上分享有人點過20*20(我也不知道他有什麼毛病)

但現在好像是怕浪費所以極限就是4*4了

 

S__1638416

 

Fries animal style-沾滿了起司、烤洋蔥和in n out特調醬的炸薯條

那個特調醬有點像千島醬的感覺,酸酸甜甜的還算好吃,唯一敗筆是薯條有點涼了所以軟軟的(個人偏愛超脆薯條)

但我看大多數的美國人還是都點最普通的炸薯條,頂多加起司

也是啦!因為我們是5個人一起分食,不然吃到最後一定膩死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in n out的薯條是現場用整顆馬鈴薯現削的喔!絕對不是冷凍薯條去炸的,很優秀吧~

Neapolitan shake-就是所有的奶昔口味都混在一起,有草莓、巧克力和香草三種

我只能說真的是甜到爆阿!而且吸到我口腔都扭曲變形了奶昔還是吸不太起來,個人只能容忍吸兩口就要休息一下

後來還去加了超多雪碧來調和他的濃稠和甜,實驗結果顯示:並沒有變比較好喝

而且還讓我逛outlet時瘋狂拉肚子

除非你真的是超級奶昔魔人,不然奉勸你不要輕易嘗試!

Double double animal style hamburger-就是漢堡加雙層牛肉雙層起司,然後生洋蔥變成炒洋蔥就是所謂的animal style

酷愛洋蔥成癡的我覺得animal style的炒洋蔥其實吃不太到洋蔥味,因為旁邊的起司味太重了,所以把洋蔥炒過後的甜味通通蓋住了

後來試吃正常的漢堡,那撲鼻而來的辛辣生洋蔥味混合著多汁的牛肉,乾!這才是我要吃的in n out漢堡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洋蔥味成癡,我強烈建議你絕對不要點animal style,不然遺憾終身不要怪我沒事先提醒你

 

S__1638415

 

in n out的裝潢就是比較速食店的裝潢,卡位離桌子都超近的(那種美國胖子肥肚會立刻被卡住的窄小程度!)

飲料除了奶昔其他都是自己去旁邊裝,一種無限暢飲的概念

點好餐收據上面會有號碼,餐點好了會叫號碼就可以去領餐了

特別的是還有黃色的生辣椒可以自取配著漢堡吃(美國人很愛這樣配著吃)

吃起來味道酸酸辣辣的,有點酸黃瓜的fu(噴火辣妹版的酸黃瓜)

 


 

 

S__1638413

 

shake stack burger-安小姐大力推薦的超美味漢堡!

這款漢堡很特別,內餡是起司包香菇再拿去炸的金黃酥脆,一咬下去起司立刻爆漿(超兇猛的啊!)

冒著熱氣的起司超濃郁滑順,讓你顧不得會燙傷也要大口咬下,肥厚的香菇簡直是這款漢堡的精華所在

我簡直是在香菇和起司搭起的舞台上大跳華爾滋啊~

吃完這個漢堡完全沒有沒吃到肉的不滿足感,整個身心靈都超級滿足的啊(微笑裂到眼尾)

cheesburger-其實這就是普通的起司漢堡,但千萬不要小看他!

除了牛肉很juicy之外加上半熔化的起司被烤的鬆軟的麵包夾住一口咬下,最原始的美味就是這麼簡單

而且你看看那個生菜有夠脆綠的(麥當勞完全被打趴啊)

cheesfries-shake shack隱藏版炸薯條

安小姐說所有的shake shack裡只有中央車站這家的薯條是馬鈴薯現削的,其他家的都是波浪狀的薯條

他的薯條炸的比IN N OUT的焦黃一點,所以也比較酥脆

薯條跟起司醬真的是天作之合,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翻白眼)

 

奶昔也是超級大拇指,真的很有在喝冰淇淋的感覺,也不會太甜

shake shack的水據說也被大力稱讚說好喝,其實就是普通的有煮過沒有怪味的水啦

我覺得美國的水都有一種怪味,所以在美國喝水我都超痛苦的,很不習慣那個味道(shake shack的水真是有如天降甘霖)

 

S__1638414

 

我是去吃中央車站地下室的shake shack,他的裝潢就比較沒有那麼速食店感,我到覺得比較像starbucks的風格

不過他飲料就沒有無限暢飲了,餐點是用像美食街那種會發亮的機器,開始發亮就可以去拿餐啦!

大部分的人都是用togo的,所以店裡面位置沒有很多

醬料那些的也是一包一包的放在旁邊隨你拿

他的芥末美乃滋根本是芥末醬,一點也沒有美乃滋味而且超嗆的,吃一口鼻子都通了腦子也醒了

 

S__1638418

 

其實東岸西岸的漢堡都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絕技和過人之處

但兩相比較我比較喜歡shake shack的漢堡,尤其是起司香菇堡

可能也是跟我自己不正經愛亂點一些秘密餐點有關,所以影響了原味

只能說美國真是漢堡人的天下啊!!!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