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胡四季飯店相鄰Lanikuhonua文化遺產和自然保護區,由知名的建築師Edward Killingsworth所設計

Edward Killingsworth喜歡寬廣的天花板和大片的玻璃牆設計,讓建築物和大自然可以更沒有距離

從這間飯店的外觀設計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一進門的大廳抬頭就可以看到挑高的玻璃屋頂

大廳的擺設不是走華麗風,是比較偏自然風但是又有低調的奢華

房間的內部陳設蠻中規中矩的,空間也算蠻大的,5個人在房間內也不會覺得擁擠

床墊軟硬適中,很好睡,隔天起床也不會全身痠痛

房間配有一個小陽台,從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大海和游泳池,晚上別有一番浪漫

因為是新飯店(2016年5月開幕)所以房間內還有新裝潢的味道(我入住時間為2016年7月)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剛新開的緣故,晚上睡覺時,床頭燈開關一直閃不停,還發出類似接觸不良的聲音

燈也是忽明忽滅,大半夜的怪恐怖的,我就用手機把這詭異的狀況錄下來,拿去櫃檯給服務人員看

飯店也立刻幫我們換了房間,就一切正常了!

浴室像一般的五星飯店一樣是雙洗手台設計,該有的盥洗用品都有準備

淋浴間採乾濕分離,最棒的是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傍晚時分,可以到飯店另一側的礁岩邊看夕陽

夕陽把整個天邊染成了一片暈黃,配上徐徐的海風,這就是屬於夏威夷的夕陽

整個飯店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片沙灘,飯店有在出海口擋了一塊堤防,所以這片沙灘的海面很平靜

但是靠近堤防的地方水還是蠻深的,我第一次沒穿救身衣在那附近落水,突然被滅頂嚇死老劉了

在上午太陽還沒這麼烈時,很多住客都會來海邊玩水

可以跟飯店借設備和救身衣,在海上進行SUP或是浮淺之類的水上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SUP,玩SUP很考驗平衡感和核心力量

一開始一直從板上面掉下來,站不起來,後來越玩越能抓住訣竅,終於讓我可以站起來划了!!!

還有外國人帶著寵物狗一起划,或是在SUP上面做瑜珈,超級厲害(拇指)

喜歡玩水上活動的,真的超推薦去玩SUP,很好玩喔!

總體來說歐胡四季飯店房間的設計就是一般中規中矩五星飯店的設計,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

但是其他的環境、設備和餐飲會讓我為飯店加分不少

那天天氣不好拍不出碧海藍天的感覺,只能拍出痴女望海,可惜!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