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夏威夷之旅我是2016年7月去的,但因為還是想好好記錄一下這段旅程,所以還是將文章生出來了

今天一早我們先到威陸亞瀑布(Wailua Falls)參觀

這個瀑布是可口可樂廣告的拍攝地點,最大的看點就是從24米高奔騰而下壯觀的水流

水流撞擊到水面所形成的薄霧更讓這邊像仙境一般,增添了一股神秘

古代的時候夏威夷的武士會從山崖上順著瀑布往下跳,以證明自己的勇氣和價值

 當然現在已經禁止這種危險的跳水行為,旁邊也有立了注意危險的標語

威陸亞瀑布只是一開始的開胃菜,接下來的行程才是今天的豪華大餐

我們要搭乘直升機用上帝的視角來俯瞰可愛島!!!

在搭機前會看影片做一次行前安全說明,也有中文版的可以聽,對於英文很破爛又很膽小的我覺得蠻貼心的

這就是我們即將要搭乘的直升機

上機會檢查安全帶有沒有扣好並給我們戴耳機,耳機除了防噪音之外還有麥克風功能,讓我們還是可以互相通話

前座因為是全景視窗,所以view非常好,雖然我很期待搭直升機但俗辣的我,還是只敢坐後座

駕駛員會邊飛邊和我們講解可愛島的地理和故事以及特別的景色

可愛島是侏儸紀公園的主要拍攝地點,也被稱作"花園島嶼"

因為有豐富的植被和特別的自然環境,用上帝的視角往下看蜿蜒起伏的高山和水流真的是讓人驚奇連連

大概是因為地勢落差的關係,可愛島有非常多的瀑布

這個景是可以一次看到5個瀑布,這也要從直升機上才有辦法一次將5個瀑布盡收眼底

這條瀑布好像是叫"天使的眼淚"

水這樣細細長長的順流下來,不像威陸亞瀑布這麼狂野,跟她的名字一樣優雅

駕駛還有飛靠近那條瀑布讓我們近距離看看

飛到這個海岸線時我真的覺得眼前的景象美呆了

海水衝向岸邊所形成的浪花像裙襬的蕾絲一般,像一個少女在擺動裙擺歡欣鼓舞的跳著舞

駕駛帶著我們繞了可愛島一圈

可愛島真的是一個地勢變化很多端的島嶼,怪不得很適合拍侏儸紀公園

飛到一半耳機裡響起了侏儸紀公園的主題曲,真的會讓人有等下恐龍就要跑出來的錯覺

侏儸紀這部電影真的是我覺得很好看的系列電影之一,就算現在再重新看侏儸紀第一集的電影

我還是覺得拍的真好,讓我百看不膩

整趟飛行都很平穩,如果有小小的氣流不穩駕駛也會事先提醒我們

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不會等下嚇得驚慌失措(尤其我是個超級害怕亂流的女子)

駕駛說他雖然每天都在看相同的景色,但他還是百看不厭,每天都帶著很愉快的心情上班

能這樣每天看著這些美不勝收的景色,真的是療癒身心靈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