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6.JPG

放上我曬傷又肥肉四溢的背影當封面希望大家不要被嚇跑!

Hotel Indigo Bali於2017年7月開幕,品牌的中心思想是Stay like a local,所以每間Indigo酒店都會融合當地的文化特色

而這間Indigo是全世界第一間該品牌開在度假區的度假村,一進去渡假村大門,警衛也是很嚴謹的需要掃一下車子有沒有攜帶危險物品才會放行

車子會停在大門前的廣場,旅客在自行走進大廳

IMG_5989.JPG

一進入接待大廳,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整個接待大廳是用木質打造出來的,給人一種到別人家做客的溫馨感

整個大廳的都是用不同系列的椅子組合而成,而這是因為當地的習慣

去別人家做客時,自己要坐的椅子需要自己帶過去,而Indigo將這個當地的風俗民情融入到大廳的設計中

IMG_5972.JPG

而大廳天花板的設計則是用節慶時會用到的傘頭和捕魚的籠子靈感設計而來

雖然沒有一個制式的設計,卻又不會雜亂無章,反而營造出了獨特的時尚氛圍

大廳有放了兩輛腳踏車,好像是可以付費租借的

另外也有公告從Indigo到水明漾的接駁車來回時間,我印象中班次和時間不多,需要搭乘的人要留意一下

IMG_6001.JPG

在大廳挑選一個喜歡的座位,服務人員會到座位旁邊直接和遊客check in並送上冰涼的毛巾和迎賓飲料

一進房間會先有一個小小的玄關,左手邊的門打開可以通到更衣室,更衣室直接連通到浴室,是一個一氣呵成的概念

服務生會幫忙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

IMG_5980.JPG

通過玄關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落地窗,整個房間不用開燈就很明亮

整個房間用很多圖騰妝點,更增添了峇里島的氣息

天花板上的電風扇可以隨時調整自己喜歡的風速,搭配冷氣使用吹久了還會冷耶

IMG_5974.JPG

小茶几上有放了迎賓的小點心,也很有巧思的融合了峇里島當地的鬥雞傳統文化

把旁邊的籠子蓋在盤子上,就像鬥雞時把雞關在籠子裡的樣子,讓人會心一笑

IMG_5981.JPG

房間內的mini bar是我看過最琳瑯滿目的吧台,在酒吧林立的水明漾區,可以看到飯店的用心之處

柳丁榨汁機、雪克杯、膠囊咖啡機、各式杯具一應俱全,也有附上一張簡易的說明教你如何調酒

IMG_5975.JPG

床旁邊的雙拉門拉開就是盥洗室,有著雙人流理台

還有貼心的放了一個自帶巨星燈方便女生化妝的鏡子

IMG_5977.JPG

垃圾筒的造型很可愛,很像一張小凳子

IMG_5979.JPG

淋浴間內的金水盆也是融入了峇里島當地風俗的一個設計,因為當地人洗澡時都是會先將水裝進水盆在舀水梳洗

雖然我還是習慣用蓮蓬頭直接沖澡,快速又方便

這個金盆放在浴室非但不會突兀,我覺得反而增添的點時尚的元素

IMG_5978.JPG

淋浴間超~級大,連淋浴設備都是兩套

是一人一套不用搶的意思嗎?!

從淋浴間另一邊的門可以通到陽台的浴缸

IMG_5983.JPG

飯店很貼心的有準備了泡澡的浴鹽

面對外面的窗框和陽台另一邊是有簾子可以拉下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泡澡會被看光光

IMG_5984.JPG

陽台面積很大~這樣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陽台寬廣的感覺

IMG_6070.JPG

浴缸的對面有一個固定式的椅子

傍晚時分坐在上面喝點小酒聊天,很愜意(但如果要跟泡澡的人聊天會需要很大的嗓門~)

從牆壁上的佈置可以看出飯店對於陽台也是不馬虎,很用心地在佈置每個角落

IMG_5985.JPG

Indigo也是我很喜歡的酒店之一,我喜歡酒店將不同國家的特色融入到房間布置的巧思,讓旅客入住後處處有驚喜的發現

不會覺得到不同國家住進同品牌的飯店集團,進房間總是一層不變的擺設和氛圍

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有他的定價,是一般小資族也可以負擔的起

以他的價位和提供的整體感覺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推推!

只是他離水明漾大街有一段距離,所以對於需要距離方便的人來說可能沒有這麼方便了


Indigo的早餐我也是超級推薦,我們訂的房型是可以享用兩間餐廳的餐點

一間是泳池畔早餐,一間是自助餐

我們入住的第一天就決定先來吃泳池畔的早餐,點餐形式是點menu裡的餐點,然後可以無限量點這樣

每一道餐點都結合了色香味俱全,看了就讓人覺得食慾大開

IMG_6020.JPG

該酥的有酥、該嫩的有嫩、該多汁的有多汁,口味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就連果汁也都是新鮮現打的(拇指)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把menu上的餐點通通點一輪

IMG_6028.JPG

吃飽了還可以在躺椅上耍廢聽海浪聲,泳池離海邊只隔了一條小小的馬路,位置超好

自助餐的部分,我只能說放眼望去就是人山人海,菜色也是很豐富,也可以點現做的班尼迪克蛋和歐姆蛋這類的蛋料理,服務生會直接將餐點上桌

但跟昨天的泳池畔早餐比起來好像就沒那麼精緻了

IMG_6080.JPG

飲料和優格就一瓶一瓶的排在冰箱裡讓人們自取,也有一些特別的口味

IMG_6081.JPG

也有很多種形式的鬆餅可以選擇

IMG_6085.JPG

也可以點一碗熱呼呼的河粉來吃,我最愛吃這種現做的河粉,都超好吃的~

IMG_6084.JPG

生菜和水果種類也超豐富,但因為我早餐不喜歡吃冷的東西,所以都沒有走到那區去

IMG_6086.JPG

吃自助餐就是一種吃飽吃爽的感覺,但相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泳池畔輕鬆愜意的吃早餐呢!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