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3  

 

OBAO平常是餐廳,晚上一樓會變身小酒館,安小姐說平常經過都看他大排長龍的

所以在我離開紐約前的最後一餐就決定來嚐嚐這間美式泰國菜

OBAO在yelp上有3顆半星(共5顆)

yelp就是有點像大眾點評的APP,簡單來說就是大家來評分這樣啦!

有很多圖片可以看,對於英文菜單最艱難的字彙只看得懂mushroom的我來說真是超好用的

所以要去美國的朋友請立刻拿出手機下載吧

 

IMG_2006

 

一樓的面積不太大,美國的餐廳幾乎都有一個接待櫃台

但我也不知道那位接待小姐在瞎忙什麼

還有美國廁所不管是門的隙縫還是地板和門之間的隙縫都超大的

每次大便我都會被害妄想症發作幻想有一顆頭會從下面探出來跟我say hello(抖)

 

IMG_2013

 

綠咖哩豬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綠咖哩不誇張!湯看起來好像很水,但喝一口,不得了!!!!從鼻腔到食道全都充滿了濃郁的椰漿咖哩味

相信如果你有眼睛也可以看的出來配料超豐富,筍子、青椒和豬肉搭配的天衣無縫

豬肉也燉的很爛,一咬下去就立刻骨肉分離(驚喜)

很神奇的是單吃咖哩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加了椰漿更是我的大愛

最後吃到沒飯了鎖性直接把綠咖裡當湯喝光光

安柏整個被我的吃相嚇翻

 

IMG_2014

 

泰式炒河粉

這是yelp上很多人推薦的夯菜,其實他份量不多(很愛用大碗騙人耶)

但是表現好像沒有特別突出,河粉有點太軟了沒有麵的嚼勁

配料還是維持一貫的豐富風格,蝦子還蠻Q彈的,蛋炒得很優秀

整體來說是有70分啦!但是也沒到可以被推薦成夯菜的程度

對於這道菜的結語就是:我不懂美國人的舌頭到底出了甚麼問題了?!

 

IMG_2012

 

泰式酸辣湯

喝第一口食道彷彿置身泰國,在喝一口食道彷彿置身赤道

真的是很實在的酸辣湯,超級刺激食慾

如果你愛又酸又辣的湯,立刻點下去不要猶豫

剛好又是第一道上,你都不知道我們後面幾到菜彷彿豬上身一樣狂吃

值得讚賞的是這湯有好多好多的磨菇(整個美國行都在不停的追逐著阿菇)

 

IMG_2011

 

甘蔗豬肉

顧名思義就是把豬肉包在甘蔗外面,有點像變相的沙嗲

豬肉吸收的甘蔗的精華,吃起來有淡淡的甘蔗香

豬肉本身很Q很脆,絲毫沒有騷味(大拇指)

一定要說旁邊的匙沙嗲醬超~好吃的!!!最後都直接出動手指了(舔得像要把手指咬斷一樣)

但是甘蔗就NG,像在嚼泡過水的木頭一樣,乾硬到讓人無法想像

還是說其實也沒人在吃這個甘蔗的?!

 

IMG_2010

 

整體來說給OBAO75分(綠咖哩默默的拉抬了很多分)

這邊就是很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會慶祝的氣氛美燈光佳的餐廳

酒鬼安小姐很推薦他的調酒,直說超好喝!!!

但我為了清醒的去趕飛機,所以含淚堅強的和酒精say NO!!!了

 

IMG_2032

 

你們有發現什麼吗?!後面的歪國人默默的偷注意我們在拍照還大辣辣的入鏡

還會很聰明的自己喬角度找隙縫鑽

一定要把照片放到最大讓你們看清楚一點!

還有安柏那是什麼嬌媚的笑臉啊(已吐)

 

 

筆記一下

營業時間是-11:30-23:00

地址在這邊-222E 53rd St(53街一直走就會看到了,招牌很大)

在時代廣場附近喔!

 

 

題外話的碎碎念

店裡有一個威雀思長超正而且身材有夠火辣!

但我觀察了她很久還是不知道她是真女人還是人妖,因為臉真的太有man味

吃頓飯也可以讓我覺得自己身為一個真女人居然可以肥到這麼無地自容(撞牆)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