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Train的空間不大,除了吧台之外的位置幾乎都是沙發椅

整間店的燈光蠻昏暗的,都是靠著幾座台燈在提供光線,卻也製造了很好的氣氛

把腳盤在沙發上,就像在自己家跟三五好友聊天時的氛圍

爵士樂的背景和喧鬧的人聲意外的合拍,營造出了悠閒中卻又有著優雅的步調

 

插播一齣灑狗血濫情八點檔

因為意外的,我居然是最早到的,就在我無聊的不停滑手機時,突然正後方傳來了某男子大哭的說話聲

一直用著操林呆的聲音說著:我真的很愛妳啊,我只希望妳過得好,你要求我的我都盡力去滿足妳

我就是沒錢我就是沒能力@%#&!~?#$%之類鬼打牆的話

我真的他X的超想看看到底男女主角長怎樣,但礙於我只有一個人又是臭俗辣,所以只好一直默默地忍受他的疲勞轟炸

這樣的鬧劇持續了大概30分鐘之後,突然那男的就開始大吐特吐(翻白眼)

終於倒在沙發上睡死了,誰知道不到20分鐘突然聽到噁~一聲,那男的居然在搞人體噴泉

還噴到隔壁桌的,全部的人都瞬間傻眼(我真的是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最讓人不爽的是,最後那男的終於回到人間之後,臨走前居然還用他的小眼睛上下打量我們這桌

X妳媽的B!!!史瑞克先生你怎麼不先回家練練酒量在出來混阿,哭成這樣還吐成噴泉就算是聖母瑪利亞也早給你一巴掌分手了好嗎

 


 

 

menu上面星星越多代表酒精濃度越濃,最多3顆星(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開始點酒就立刻把酒精濃度最濃的先點一輪,到底是多想浸泡在酒精裡面阿我

他的3顆星真的不是唬人的!所以酒量不好的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喔

不然人體噴泉戲碼就會再度上演(驚)

 

_1291264129403

 

SUSAN-是葡萄口味的調酒,也是3顆星的猛烈程度!

但是感覺應該不是用新鮮葡萄汁去調的,喝到最後有一點像在喝藥水的感覺

 但葡萄還蠻甜的,可以消消口中的酒精味

 

_S__1720340

 

是金桔口味的酒,也是3顆星的猛烈酒!

很像是泡了大量酒精不加糖的金桔汁

吞下去之後會有金桔味回甘上來

艾琳小姐喝完立刻呈現一種魂不附體的狀態,瘋狂偷睡覺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_S__27320325  

 

Long Island III-他的Long Island有分三種程度,三當然就是最猛烈的3顆星囉!

愛喝猛烈酒的我怎麼能夠錯過呢~

他們的Long Island調的真的蠻好喝的,當然酒精味是一定有的

但是不會有讓人難以下嚥的酒精臭味直衝腦門

大概就像是穿了SM女王裝的志玲姊姊吧!

 

_S__27320326

 

忘記名字了,只記得是荔枝口味的酒,2顆星的程度!

記得基底有生命之水和151

一喝下去都是滿滿濃郁的荔枝味,很讓人驚喜!剛好中和了嗆辣的酒精味

榮登好喝第二名~

 

_S__27320336

 

這杯芒果口味的調酒,榮登好喝第一名!!!

喝完真的有置身在峇里島的感覺

有1顆星星所以幾乎沒有甚麼酒精味,就像芒果汁一樣

(還是因為我們舌頭已經酒精麻痺了,所以喝不出來了)

 

_S__1728515

 

好像叫passion啥咪挖溝的,是百香果口味的

這款是唯一沒有星星的喔~真的很像百香果汁,還可以喝到百香果顆粒

是用紅白酒調的溫和款

如果你沒有在追求"酒精濃度"的話,很適合點沒有星星的調酒

很順口又好喝,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私密時間吧!

 

最後一杯大家都忘記拍照了,是娃娃臉服務生推薦給我們這群酒鬼的

是白葡萄和哈密瓜調的,有2顆星的程度,但是!!!喝起來根本就是4顆星

酒精味跟白葡萄味傻傻分不清楚,但是真的喝不出哈密瓜味

酒精味直衝腦門但是不至於到難以下嚥

就像是肌肉男一樣,很猛烈但又讓人愛不釋手!

 

 

女人嘛,邊喝酒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瘋狂大吃,而且所有油炸物都是來這不拒的一個狀態

尤其又有了前面的噴泉大叔的前車之鑑

接近空腹的我們,為了避免步上他的後塵,當然是卯起來吃了

 

_S__27320327

 

風味薯條-薯條炸得金黃酥脆而且不油膩

吃到最後一根還是酥脆的,而且每一口都卡滋卡滋,真是不簡單

上面撒了鹹鹹甜甜的風味粉(貌似咖哩粉)來增加它的香氣和味道

簡直可以是用秒殺來形容薯條消失的速度

連歪嘴雞艾琳小姐都對他讚不絕口,榮登這次最愛美食

 

_S__1720342

 

炭烤花枝- 一上桌我們都驚嘆!這份量也太澎湃了吧~

而且每個花枝圈也都份量十足,Q彈的在舌頭上跳妞妞舞

炭烤的香味和辣椒粉加上檸檬汁完美的和花枝結合

連不太愛吃花枝的我也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他下面的沙拉還很用心的加了和風醬,不讓沙拉只淪為吸油的裝飾品

而且沙拉吃起來也不像是放很多天的冷凍食品,算是蠻新鮮的感覺

 

_S__1720341

 

酸辣雞翅-每個雞翅都像打了生長激素的美國隊長一樣,也太大隻了吧!!!

炸的不油膩的外皮裹上酸酸辣辣的醬汁,是一個很開胃的小菜

雞肉也蠻多汁的,我看那幾個愛吃雞翅的欲女吃的簌簌叫咧

 

這邊有每個人低消500+10%

我們這次消費不太便宜就是了,這樣全部下來我們一個人花了720元(是我們太會吃嗎?!)

但是能有時間和好友相聚聊天(整整聊了5個小時,我們到底多長舌)

還看了一場精采嘔吐物濫情八點檔(雖然男不俊女不美的)

還上演了欲女騷擾服務生,讓娃娃臉服務生嚇得落荒而逃的戲碼

也算是值回票價啦!

 

 筆記一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樓 (八德路與龍江路交叉口)

在象神廟旁邊

電話: 02-27212322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