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3

人家說來Vegas必做的事情就是賭博、看秀、吃把費

這次呢來Vegas,沒有賭博沒有看秀,就是沒日沒夜的跑趴,每天回到飯店雙腳都是呈現一種可以截肢的狀態

跑夜店有什麼稀奇的,台灣的夜店也是夜夜笙歌、爭奇鬥艷、群魔亂舞的精彩

但是day club就沒去過了吧!

day club就是白天的夜店,其實就類似海洋音樂祭的那種電音趴(只不過Vegas這裡的DJ都大牌到下巴立刻掉下來)

IMG_1087

 

這次是去wynn飯店的beach club

我還超愛wynn的整體裝潢設計,根本就是計劃要讓女人尖叫到喉嚨燒聲的裝潢嘛

隨處可見蝴蝶圖案、五彩繽紛的花園和華麗的燈飾

完全可以在這邊走Runway走個100遍

 

IMG_1086

 

其實這裡每一家飯店都超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當你秀看完了。錢也輸光了,肚子也吃到撐爆了

建議你可以去逛逛每一家飯店,每一個飯店就是一個時空,包你看到嘖嘖稱奇,以為自己來到了異世界

但也很有可能陷入鬼打牆的窘境,建議你帶個指南針再出發

 

IMG_1218

 

Vegas對於檢察非常嚴格,整個包包給你翻過來查,連包包裡的小包包也不放過

連粉餅也被打開來檢查,大概是怕有人會偷渡禁藥來嗑吧

(但檢查我的那個人手不知為何抖的跟酒癮犯了一樣)

所以我們光排安檢那關就排了30分鐘之久

 

IMG_1084

 

一進去就是一個超級大泳池,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在Vegas這片沙漠中可以看到這樣造景的泳池真的是蠻屌的,就像身處夏威夷一樣

那天是一個蠻有名的DJ-ZEDD會來,如果常跑夜店一定有聽過他的歌,只好請你自己去估狗囉!

 

IMG_2305

 

耶!!!!終於進來肉體叢林了

每個人都跟著重低音瘋狂的扭腰擺臀

是說怎麼有辦法放這麼開阿

老娘我那天很不幸的月妹來報到,所以只能站在岸邊喝喝小酒乾瞪眼了

 

IMG_1085

 

2樓應該就是VIP區,有一種傲視群雄的感覺

為什麼感覺2樓的男子身材都比較可口啊

還是是我想吃肉想到眼花了

其實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自己玩自己的,我還以為歪國人會比較熱情咧

是有幾個ㄎ一笑的瘋子啦,大概是嗑藥嗑到腦子破掉了吧,就是神經病沒錯

 

IMG_2320

 

其實我們也沒待多久,扭了幾下(跟一群亞洲妹小小的PK了一下)

眼睛吃飽後就直奔去吃把費把肚子填飽了

 

 

題外話的碎碎念

去吃把費的時候,因為聊天聊得太激動以至於手舞足蹈

一轉身揮手,立刻把手指插到一個歪國大媽堆得跟山一樣高的炒飯裡

當下背都涼了,而且英文瞬間變嚇嚇叫(她罵我的話完全聽得懂)

可能她真的很想吃那盤炒飯吧~(整個放錯重點)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