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3

 

睡到中午醒來立刻來吃海鮮大餐為晚上的趴體儲備體力(畢竟每一場趴體都是一場戰爭啊!!!)

這家餐廳在Yelp有4顆星喔!!!(嗯~是高水準餐廳)

先穿插個題外話

我們那桌是一個金髮眼鏡心機服務生來服務我們

全程都笑笑的幫我們點餐看似毫無異狀

殊不知之後找她服務都把我們當隱形人一樣,把視而不見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後還"自動"跟我們收20趴的小費

真的是心機必取界的高手啊!!!!本老娘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IMG_1034

 

這個酥炸生蠔好好吃,完全就是一個火山爆發大爆漿的狀態!

美國人對於炸物真的很有一套,外面的那層炸皮怎麼可以這麼ㄕㄨㄚˋ嘴啊!就算嘴吧被燙爛還是很想吃

生蠔的爆漿湯汁完全被鎖在炸皮裡面,咬一口嘴巴裡一秒變水族館

有夠他x的鮮啊!!!!在配上酸甜的塔可醬真的是不得了(猛吞口水)

完全正中我愛吃炸物的下懷啊!!!

 

IMG_1037

 

吃螃蟹就是要吃他那肥肥大大的螯才爽阿!!!

尤其當她又是個肥妞蟹的時候(看到她肥肥嫩嫩又晶瑩剔透的肉體口水真的是滿地流阿)(舔)

吃起來就跟看以來一樣肥美多滋

那個又Q又鮮又嫩又入口即化的口感是怎麼回事阿

 沒錯!就跟你現在腦海中的想像一樣美味

可惜要飛越整個太平洋你才吃的到啊(斜笑)

 

IMG_1035

 

來之前就看很多人分享在Vegas吃帝王蟹腳吃的多爽快

我就要來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翻白眼)

OMG!!!!到底為什麼在沙漠吃到的蟹腳可以這麼好吃啊

看看那個晶瑩剔透的紅!!!讓人忍不住連口水都激動了起來

肉質超超超juice不說,口感還超超超Q彈(簡直捨不得讓他進入我的食道)

天堂裡會吃的食物大概就是長這樣子吧!我現在根本就在人間天堂

 

IMG_1036

 

要吃海鮮大餐當然少不了烤海鮮拼盤

看看那個炭烤的金黃色澤是不是非常的美味~沒錯!!!就是如此的美味(灑花)

烤蝦子和干貝的美妙滋味簡直讓我二度上了天堂(飛)

但是鱸魚就大大的NG了,完全就是誤入沙漠的魚兒

肉質乾硬到連吞嚥都有點困難(變臉)

 

IMG_1040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生蠔,所以就沒吃這道了

但是從安伯才吃第一口就彷彿爽到飛上天的表情可以推測這個生蠔確實美味無比

她們說吃完就好像化身美人魚在大海中優游(是以為自己在演小當家嗎?!)

居然說這是她們吃過最好吃的生蠔(外加翻一個超大白眼和喜孜孜的笑容)

真的無法理解生蠔人的世界(聳肩)

 

IMG_1032

 

美國餐廳都很喜歡在室內種樹耶

大概是想讓我們有置身叢林的錯覺吧(聳肩)

魯比小姐說這家的牛排也是一級棒的好吃!這次無緣嚐到(但是保住了荷包,呼~)

等華爾街金牛顯靈讓我發大財時再來吃你囉!

(不知道下輩子等不等的到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