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6

為了不要圖文不符,所以就犧牲一下你們的眼睛囉~

 

universal studios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影、電視製片場和以電影為主題的公園及遊樂園

環球影業是美國最大的電影公司之一,也是好萊塢歷史第二悠久的電影公司

當然也出產了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賣座電影

而universal studios園區內四處都有仿造的電影場景,讓喜歡那些電影的影迷們可以一次拍個過癮

 

IMG_1243IMG_1244

 

穿過了長長的行人徒步區後,就可以看到令人興奮的園區大門了

門口還鋪了長長的紅地毯來迎接遊客,還有攝影師在紅毯旁邊幫你拍照

(真的可以用一秒的時間體驗當好萊塢明星走紅毯的爽感這樣)

 

IMG_1245

 

一進去立刻就看到"史瑞克"!!!!!

立馬跟一堆小朋友一起尖叫排隊,還熱情的擁抱他

費歐娜的臉也太跩了吧!是多想跟我們保持距離

史瑞克主題的設施是戴上3D眼鏡看史瑞克主演的電影故事

時不時的會有搭配故事的噴水、風吹之類的特效

故事內容我有點忘記了,因為實在是太想睡覺了(旁邊3個睡得跟三隻小豬上身一樣)

只是想表達最終我還是戰勝睡魔了-覺得得意(鼻子翹很高)

 

IMG_1251

 

這是今年才新開的神偷奶爸樂園,感覺裡面還有很多還在籌備中

裡面比較多是玩遊戲的攤位

還有一個攤位是贏了就可以擁有超大發瘋反叛minion,超多情侶在前面探頭探腦的

應該都是被女朋友慫恿的吧(笑)

 

IMG_2182

 

玩了一個飛高高的遊樂設施,魯比小姐很努力地在下面幫我們拍照

從上面看她努力拉長身體拍照的背影,我都要為她留一滴敬佩的眼淚了(鞠躬)

 

IMG_2181

四周時不時的就有minion的佈景(是要殺死多少少女IPHONE的記憶體)

IMG_2109IMG_2189

 

我真的覺得人扮的minion比例都超怪的,不論是在Vegas還是時代廣場看到的

後來我發現原因了!!!他們腿都太長,所以如果找侏儒來辦一定會大受歡迎(什麼爛結論)

神偷奶爸裡的小妹突然變巨嬰了,但不管怎樣都比minion正常多了

minion主題的設施是帶3D眼鏡跟著三姊妹一起去搶救要送給奶爸的禮物

畫面充滿著無數隻的minion,可愛是很可愛啦

但當他們全部堆疊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蠻恐怖的(變種的變形金剛?!)

總之呢~出來就是少女心直接爆表的程度

 

IMG_1264

 

遠處是變形金剛的主題設施-走過感覺沒有盡頭的走廊和穿過一個又一個的房間之後

帶著3D眼鏡坐在車上讓柯博文帶著我們去和壞金剛打架

雖然我們都是在原地轉圈圈和不停的震動,但是就是可以讓你感覺繞了整個紐約市一圏

俯衝、下墜、翻轉怎麼可以特效的這麼真實阿(坐在車裡掌心都流汗了)

 

那兩個獸面人是神鬼傳奇的主題設施-是一個室內的小型雲霄飛車,剛進去時我ㄘㄨㄚˋ的要死(所謂的惡人膽小)

裡面的佈置很陰森(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還有一大堆木乃伊在鬼叫

突然就開始狂衝,之後還來一個向後狂衝!!!!我尖叫的跟Justin Bieber的小粉絲一樣

前面的外國小夥子還立刻轉過來用震驚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想說我是發生甚麼事了

不多說~出來之後立刻又去玩了第二次(之後喉嚨痛了一整天)

 

IMG_2187

(為什麼要把木乃伊的頭切掉,保留我的腳啊?!)

(主角應該是木乃伊吧-覺得充滿疑問)

IMG_2108

 

辛普森的主題設施-好像是跟一個搶匪要殺了辛普森爸的故事有關,但不知為何最後嬰兒辛普森變超巨大還想把我們吞掉

當然也是要帶著3D眼鏡囉!

而且這個設施還會升高搖擺,搭配3D真的很像在玩雲霄飛車的感覺

魯米小姐尖叫的前面小孩都笑了(可能想說後面兩個大姊姊是瘋了嗎,玩這個也要尖叫)

還蠻好玩的!但是前面排隊時的廢話真的太多了(明明就是自己聽不懂)

 

IMG_1258

 

來到universal studios當然要坐一下片場的遊覽車囉!

不過在炎熱的天氣下排隊真的是很想殺人,心裡除了滿滿的三字經還是三字經

前面有個小螢幕,會有真人生動的解說這是甚麼電影的場景(雖然我50%都聽不懂,另外50%是用瞎猜的)

金剛的場景蠻有趣的,要配合3D眼鏡使用(你們多少應該猜到內容是什麼了吧)

還有洪水突然衝出來,然後3秒後洪水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大白鯊要過來咬我們、火要燒我們之類的場景

各種電影的街道場景,實際上都沒有螢幕裡來的壯觀氣派(真的很佩服那些精湛的拍攝手法)

 

IMG_1261IMG_1262

 

這是世界大戰裡的電影場景,其實也很適合拿來拍什麼殭屍片之類的詭異氣氛片

那架飛機是真正的飛機拿來解體,好像是分成2部分來處理工程很浩大之類的

在涼風微微的吹拂下,真的很難抵擋睡魔的騷擾

但我終究還是戰勝了!!!!但我旁邊的就戰況悽慘的(還睡到喝完水沒關蓋子,結果褲子全濕)

 

 

水世界(Water World)是取自同名電影而設計的一場SHOW

座位有用顏色區分,如果想淋個全濕就盡量往前坐吧,保證濕到叫媽媽

一開始演員會跟觀眾互動炒熱氣氛,瘋狂潑觀眾水

整場秀很精彩刺激,流彈四射、火光亂竄,最後還衝進一架飛機是想嚇死誰

但我始終搞不懂到底主角是誰,每個人都長太像了

還有一個重點是:演員身材都超好的!

 

很可惜侏儸紀那天在維修沒有玩到(嘆氣)(明明心裡就偷偷鬆了一口氣)

鬼屋聽說太恐怖了,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過了,畢竟我也不想大白天的被鬼追著跑還嚇到妝都花了

PS.入園時可以拿一張各個秀的時間表和地圖,幫助沒有時間觀念和方向感的那類人

 

IMG_1280

 

最後一定要順應潮流當標準觀光客在地球前面拍一下照的啊!

但是幫我們拍照的外國人超笨的,手指一直入鏡

而且拍3張,3張都手指入鏡!!!!!(崩潰尖叫~~~)

最後還有臉要求跟我們合照(希望他不要以為是在泰國跟人妖拍照)

 

 

題外話的碎碎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樂園氣氛使然,人們都會特別亢奮

每次經過某個攤位,裡面的黑人兄就會大吹口哨和大叫

好啦!我知道我很辣~~

但是你這麼熱情我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