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1

 

一般聽到商務旅館,不知道大家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場景是甚麼

我是立刻全身發毛啦,因為之前住過一家熱水不熱、蟑螂亂爬的商旅,從此讓我少女的心靈蒙上陰影

以後只要一聽到商旅立刻先打一個大XX

直到住過了嘉義商旅才徹底改變我對商旅的爛印象

 

IMG_2497

 

會去住嘉義商旅其實也是個意外,因為他網路上飯店的外觀真的拍得不太美麗

所以我已經略過他大概300遍了吧

最後因為北爛妹妹說他房間貌似還不錯,而且離她學校也算蠻近的

而且地理位置上離一些景點也算方便,all right~

 

大門口就擺著他們的吉祥物"憨吉",貌似是一隻凸肚臍的河馬

木門一推開,進去才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IMG_2493IMG_2492

 

明亮的大廳讓人一進去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

當然他不是走那種豪華大飯店的路線

所以大廳的裝潢擺設也是呈現一種溫馨的感覺

立刻可以在腦中勾勒出3、5好友在大廳嘻笑聊天的場景

旁邊擺放的電腦也都是apple的(很會喔~)

 

IMG_2500IMG_2504

 

have a nice day是他們的最高指導原則

(使用的淋漓盡致,每一層樓電梯一開都可以看到)(到底是多怕我們會have a bad day)

但都裝飾的很有創意令我只想說一聲覺得驚奇

 

IMG_2495

 

這間是遊戲室,裡面是PSP不知道幾(就是可以體感的那台)

可以跟櫃台借光碟來玩(也就只有這麼一片可以借,重點是免費!!!)

我跟我弟一直在這裡瘋狂廝殺

我一直慘敗(當大姊的顏面盡失阿)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知道有遊戲室,從頭到尾都是我們獨霸耶

BTW嘉義商旅還提供腳踏車可以借喔!可以騎去附近的景點逛逛

但是腳踏車數量好像不多就是了(是變速的腳踏車喔~)

 

S__1605640

 

一進房間真的忍不住大笑

他的浴室牆壁都是透明的啦!!!!叫我阿爸到底是要多尷尬

最近真的很流行房間和浴室融為一體耶,到底是有多奔放阿大家!?

(是有窗簾可以拉上,但是窗簾是從外面拉上的,所以淘氣的小情侶們還是可以玩玩忽然拉開的情色小遊戲)

 

S__1605642S__1605643

 

乾溼分離的浴室非常討人歡心

只是泡澡時移動技術要好一點,才不會用的地板變水窪

(心裡默默覺得這浴缸雖然近在眼前,感覺卻像遠在天邊)

浴室空間真的蠻寬敞的,兩個人在裡面也不會覺得擁擠(完全可以在裡面來一個華麗的旋轉)

洗澡最重要的兩樣條件熱水夠熱,水注也夠強,滿分!

 

S__1605635

 

房間真的是蠻大的,還隔出了一個小客廳

房間有小客廳就是有一種溫馨的感覺(默默加10分)

雖然使用率大概只有30%吧!

只有冰箱的使用率會是100%(去客廳永遠是為了開冰箱)

 

S__1605637S__1605644

 

床的彈性適中,雖然不是一躺上去會讓人驚豔的床,但能讓你一夜好眠也就夠了

床應該是KING SIZE的,睡覺時完全不會碰到旁邊的人

(但如果你們是情侶就盡量黏緊緊吧)

整個房間算是走簡約時尚風(很會掛一些圖片來增加氣氛)

整個空間和設計感讓人覺得很溫馨舒適

 

我們這樣住一晚含早餐(自助式)一個人大概1200

當然如果跟一般民宿比是蠻貴的

但是如果把他的服務和周邊配備都算進去,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IMG_2513

 

當然一定要稱讚一下他的早餐,是我吃過除了五星級飯店以外算優秀的早餐了

不是那種只放2、3樣菜和一堆麵包和沙拉來打發客人的那種

是真的實實在在有5、6樣熱菜,冷菜沙拉,水果甜點的那種

就是會讓你想再去逛第三遍的自助餐(這樣你們懂了吧)

但臉皮薄的我沒拍到照片,畢竟大家排隊夾菜我在旁邊狂拍也挺怪的

而且真的好多阿六住在這,一大早的滿滿的阿六大媽在跟我們搶食

我覺得彷彿又回到了上海的那段時光

還好阿六們來去一陣風

讓我們可以悠悠閒閒的吃一頓早餐

吃完立馬去騎腳踏車遊嘉義,還遇到暴雨(狀態為落湯雞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