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8 

當初要出發時,艾琳小姐就信誓旦旦地跟我說錢要帶多一點,一定會買到瘋掉

耳朵很硬的我心裡默默的OS:我這麼有自制力,才不可能花到超支咧!

就這樣帶了一張額度只有5萬的信用卡遠渡重洋了

殊不知,才一到OUTLET的第一家店,我整個就後悔到捶心肝!!!!

怎.麼.這.麼.好.買.啊!!!

每個人瞬間都變閃靈刷手,抱著不把卡刷爆不善罷甘休的堅定眼神直直衝進店裡

 

這邊就跟妳們分享一下我買了甚麼得意的戰利品

 

IMG_2295

手拿包是在vegas買的,老闆人很好給我們很多折扣,大概600元台幣

是不是看起來高於它的價格很多,而且上面的裝飾真的是金屬,不是塑膠做的

所以真的有重量,被騷擾時還可以拿來當防身武器(屌吧)

OPI指甲油是在紐約的超市買的(就是像頂好那樣的超市)

而且顏色超齊全不輸專櫃,價錢更是讓你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藍色到目前為止都大受好評~

 

IMG_2294

大眼仔可說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在Disney store買的,折合台幣300多,重點是他只剩"最後一隻"

說甚麼都要把它扛回來啊

北爛的m&m枕是在vegas的m&m專賣店買的,2隻組合價大概500台幣

超想把全部6隻都買回家的組成一個m&m軍團的(但太怕被老母殺了)

只好選兩隻表情最北爛的回家了

 

IMG_2291

愛鞋成痴的我怎麼可能錯過買高跟鞋的機會呢!

tory burch之前就介紹過了就不多說囉

其實呢會買那雙steve madden的高跟涼鞋實(右)在是因為他的價錢太可愛了,一雙只要450元台幣!!!!

穿著他去跑趴整個健步如飛,偶爾要裝一下氣質妹時也可以穿穿他(只是時機還未到)

BEBE就是個辣妹牌阿,一看到高跟鞋打完折只要1000初台幣,我怎麼可能會放過他

沒想到居然意外的好穿,而且還不會顯腿粗短(在腳踝大做文章的鞋我都很害怕)

買到店都鎖門了才善罷甘休

ALDO的這雙也才600多台幣就入手了,是不是不買都要剁手指了

連在美國國內航線被海關當成恐怖份子帶到小房間搜身時,這雙鞋也被美女海關稱讚了一番

(貼心小提醒:以後去搭美國國內航線,不要穿有金屬成分的衣服阿,不然會被帶到小房間裡徹底搜查一番)

 

IMG_2293

這個是我在失心瘋之下買的幼稚單品

頭是杯子,身體是茶壺喔~而且湯匙都是搭配主題的(尖叫吧少女們)

只可惜是塑膠做的,所以無法真的拿來泡茶(但是擺著當裝飾也爽)

baby_princess圖:網路

這系列的迪士尼公主娃娃真的是太可愛了(難得連白雪公主都可以這麼討人喜歡)

讓人忍不住有想要蒐集整組的衝動(生火)而且一隻不用1000元台幣(發爐了)

本來想要買一隻寶嘉康蒂回家的,無奈真的帶不回台灣,所以念頭一轉就不買了

結果剛剛上網一查才發現這組娃娃只在北美迪士尼專賣店獨賣!!!

而且還是迪士尼動畫家收藏系列!!!!噢~~~懊悔到不行(捶心肝中)

 

IMG_2292

A&F的牛仔短褲打折打到一件大概300元台幣,根本就跟路邊攤差不多啊!!!!

立刻狂掃了4件走,外套、帽T也是一件大概700多台幣,你們說說能不買嗎

COACH也是令人驚呼怎麼可能是這種價錢的程度,我這樣三個東西買下來大概2000多台幣

如果在台灣買應該一個小卡夾就爆表了吧

而且那個天藍的皮夾顏色也太美了吧,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帽子是在環球影城熱翻了所以買的(我這個白癡忘了帶墨鏡)

那個自由女神米奇的相框只有在紐約買的到喔!(立刻搶購)

 

1404201516-2741429280_n

最左邊的黑色大草帽也是我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今年夏天就是要入手一頂大簷草帽阿(自以為自己是名媛)

而且這頂只要300多台幣喔!!!!雖然朋友們都瘋狂地阻止我但我還是充滿毅力地把他手提上飛機安全的帶回台灣了

S__1925241

戴起來就是這樣一種假名媛的感覺(甩髮)

 

那件花花的連身長裙一定要說一下:老娘我搶到最後一件!!!

而且我拿在手上時,就有一個老外妞看到立刻跟店員說她也要一件

我就跟她說:這件裙子很美厚~

她用超級誇張的表情回我:你在跟我開玩笑嘛!她美的不可思議!!!(我整個大笑)

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懂我的風格~一拍即合啊我們

旁邊三個盤子也是我得意的戰利品

是在布魯克林一家專賣二手商品的店挖寶挖到的,一個大概不到100台幣

百事可樂出的紀念盤子,背面還有盤子的編號喔(感覺就很有價值)

 

跳回outlet

IMG_1391

 我在outlet逛到肚子完全不會餓(腎上腺素分泌過於旺盛)

在餐廳等安柏和魯米買食物時,赫然發現前面的地面堆滿了阿六買的戰利品(上圖)

他們不過才4個人,這個陣仗真的是有夠驚人的(你以為只有這些嗎,椅子後面已經全部堆滿了)

心裡默默的OS:阿六真的是很誇張耶!是暴發戶嗎

殊不知,整趟購物旅程結束之後,我們買的跟阿六不相上下!!!!(如下圖)

IMG_1396

 

完全把兩手空空進去,滿載而歸出來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IMG_1395

結果下個月一收到信用卡帳單整個臉都綠了

但我只能說,美國根本就是購物狂的天堂!!!信用卡的地獄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