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5

封面故事:剛打扮完要出門時都永遠都可以笑得花枝招展的

我手上拿的飲料是椰子口味的酒,Vegas路邊有很多賣這種冰沙酒的小店

路上也幾乎都是人手一杯,當然他口味很多啦(也有分size)

可以去嚐鮮看看,但喝多還是會醉的(雖然我不知道他的酒精濃度有多少)

 

 IMG_0996IMG_0999

 

少女們,要準備尖叫了嗎~

整面牆都是由m&m組成的,可以自己裝自己喜歡的口味

整間m&m裡面都是巧克力的香味,每一口呼吸都忍不住要深深大吸一口氣

整家店有3層樓高,裡面滿滿的m&m周邊商品,皮包忍不住又失血了

m&m和可樂的店都在大街上喔~

 

IMG_1021

 

m&m隔壁就是可口可樂的店,也是滿坑滿谷的周邊產品

3樓也可以直接買可樂來喝,但頗不便宜就是了

1樓有一個頭和身體比例很奇怪的白熊可以拍照

 

IMG_1055IMG_1049

 

來到vegas當然要逛逛他們金碧輝煌的飯店囉!

不要懷疑~我沒有在歐洲,我正是在沙漠裡面,是不是超誇張的啦!

而且是整棟飯店都是這種仿威尼斯的裝潢,威尼斯河中還真的有貢多拉船在中間穿梭,偶爾還有浪漫的船夫引吭高歌咧

待在飯店裏面真的不知道外面是白天還是晚上

尤其在賭桌前面,真的可以讓你深深體驗賭得昏天暗地的感覺

 

IMG_1056

你沒有看錯,vegas就是屌到可以在室內建一個瀑布

但我是不懂他想要營造一個怎樣的意境啦(精靈國度嗎?!)

 

IMG_1071

 

大多數的飯店外觀也都造的噱頭性十足

巴黎鐵塔啦、埃及金字塔啦、自由女神啦、夢中的城堡啦,在這裡完全是見怪不怪啦!

當然這裡怪人也蠻多的

第一天就看到兩個喝嗨(還是喀嗨的)女人在大街上跳舞外加亂竄伴隨著鬼吼鬼叫

 

IMG_1070

這個貌似流浪漢的街頭藝人成功地引起側目

不知道他是怎麼浮在半空中的,應該已經雙腿麻痺了吧

 

IMG_1231

 

好啦~說完了白天的觀光客行程,就要開始夜晚的火辣行程啦

Vegas的夜晚放眼望去就是滿山滿谷的辣妹(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我們當然也要輸人不輸陣的卯起來大露特露阿

 

IMG_1223

 

但是我們來vegas的這幾天,這個沙漠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異常的爆冷

你們知道穿著辣妹裝和3吋高跟鞋在寒風中有多寸步難行嗎,還要小心不要讓屁股掉出來

頭髮都黏到口紅上了(氣)還要假裝優雅

身體都抖到要漏尿了還要散發出top model的氣場和氣勢

只能說女人就是激不得啊!

 

IMG_2198

IMG_2196

 

Vegas的夜店很常請世界有名的DJ來表演,如果在別的地方表演應該都是一票難求不然就是貴到爆

所以電音狂熱份子魯比小姐就帶我這個鄉巴佬來開開眼界,把在Vegas的夜晚時光通通塞滿了有名的DJ

Tiesto好像是DJ比賽的冠軍,人氣當然也是非常嚇人的高~

我們11點就早早去卡位了,直接站在DJ台正前方STAND BY

Tiesto一出現我的耳膜真的要被尖叫聲震破了不誇張!!!!

他花招也蠻多的,一下來了2個奶噴火的辣妹扭腰擺臀、一下丟演唱會的那種大球下來在我們頭上彈跳

如果喜歡電音然後喝得夠茫應該會蠻嗨的

但是穿著3吋高跟鞋站5、6個小時最後真的很想直接崩潰,然後把腳鋸掉

 

IMG_2200  

 

vegas的夜店算是讓我大開眼界了一番

大小幾乎是台灣夜店的一倍大,豪華程度也是

外國妞的敢秀程度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就算身材"非常"豐滿的外國妞一碰到鋼管也是跳的超起勁的(我都為那根鋼管捏了一把冷汗)

一個晚上不知道看了多少"屁屁'(當然驚嚇程度也是蠻高的)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