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rey_campbell_adelaandtessie_13_large (圖:網路)

其實老劉我喜愛這個牌子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雖然我有堂堂170的身高,但對超過12公分的高跟鞋還是有一種莫名的迷戀

尤其是那些奇奇怪怪的鞋跟更是讓我著迷不已

每次看到美膩的高跟鞋就會忍不住心中想尖叫的衝動,各位女孩們應該可以深深認同吧

穿上高跟鞋時就好像穿上仙女教母變的玻璃鞋一樣,自信指數瞬間飆升

而且不用擔心午夜的鐘響魔法會消失,只會腳痛得大罵趕羚羊大概300遍

真的是穿到拇指外翻也在所不惜(當然還是要好好保護腳腳喔!)

jeffrey-campbell-lita圖:網路

jeffrey campbell又是一個被好萊塢明星們穿紅的牌子

他最出名的鞋大概就屬LITA莫屬了

每一季都會出不同的顏色或花樣,賣完就沒囉(一種跟名牌一樣出限量色的手法)

jeffrey-campbell-lita(圖:網路)

最近看到的是整雙都是印滿kitty頭的(穿在腳上真的是完全嚇人的吸睛啊!)

別看他跟這麼高,因為他前面的水台也夠高,所以穿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痛苦

(穿高跟鞋的女孩都能懂的痛)

厲害一點的女孩還可以快走+奔跑呢

HD_0000055164_95725_09圖:網路

我對這種充滿鉚釘的高跟鞋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立刻全身癱軟的程度)

雖然也不知道是要穿去殺誰嚇誰

但穿這種有暗器的鞋要小心一點,很容易造成自己的皮肉之傷

尤其去會喝酒的場合更要小心!老劉我就有這種被刮的皮開肉綻的切身之痛(淚)

隔天清醒看到一顆鉚釘硬生生地跟我的鞋子說掰掰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心痛阿~~~~

Jeffrey-Campbell-shoes-Benched-Black-Grainy-Leather-0106041圖:網路

jeffrey campbell之前某季有出這種簍空的契型鞋

OMG!!!!!完全是我的天菜啊!!!

而且超 級 好 穿也很好搭配,不論要休閒風還是參加PARTY絕對會讓人說出:WOW~你的鞋也太酷了吧!

large_32f0b__New-Curved-Heel-Platforms-By-Jeffery-Campbell-image4圖:網路

放這雙鞋只是要強調jeffrey campbell真的很愛出這種怪鞋來吸引我們這些怪女孩

感覺這雙鞋很和被Lady gaga穿紅的豬蹄鞋有異曲同工之妙

JE711N005-Q11@7圖:網路

這雙鞋我還真的沒有勇氣穿上街

如果哪天我紅了要去做秀了應該就會立碼收藏了(哈哈哈)

S__2564107(圖:jc ig)

這款鞋還有出芭比的頭款,聽說一上市時還在名媛界掀起了一股潮流

(是象徵要成為有錢人就要踩著無數人的頭往上爬嗎~)

但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詭異驚悚感阿(抖)

我之前有看到一位部落客說其實時尚就是天下一大抄

jeffrey campbell很多鞋款其實都有著某些大牌子的影子在

或許他紅就是紅在可以用大牌10分之1的價錢穿到大牌的設計吧(很適合熱愛時尚的小資女們)

雖然在美國jeffrey campbell是平價品牌,但是在台灣正價一雙還是要4000up(冷汗) 

只有在特價時才會牙一咬,卡一刷把他帶回家

ps. jeffrey campbell的鞋盒設計也都很有巧思,買鞋都一定要把鞋盒帶回家的啊!

分享一下老劉的寶貝jeffrey campbell們吧!

S__2564108(圖:jc ig)

這雙是我目前的新歡

那個簍空的鞋跟真的是令我深深迷戀,很少見的暗紅色也太迷人了吧

女人看鞋就跟男人看車一樣,只有自己才能品嘗其固中滋味,看看這流線的設計(嘶~)

但穿這雙鞋就不能隨便亂穿了,要好好的打扮一下(所以他的出場率還是沒有拖鞋高)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腳型太怪還是鞋型的關係,穿久了其實蠻痛的

真的只能說愛水不怕咖疼疼

S__2588683   

這兩雙都比較偏復古的港覺

從前面看覺得沒甚麼,就是一般的契行高跟鞋嘛

但一看到這兩雙鞋的鞋跟我就眼睛一亮立刻放入購物清單~

雖然他是木頭的鞋跟,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

當然還是有一定的重量,可能是因為沒有緩衝的軟墊

所以走久了前面楦頭那邊還蠻磨腳的(所以還是一雙趴踢、飯局鞋)

還好他的前高後高有減緩一點腳尖的壓力,不然三字經又要飆出來了

最近有點迷戀上厚底平底鞋

都已經這麼大隻了到底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