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特別介紹這兩個品牌只是因為他們是這次讓我失心瘋超出預算的罪魁禍首啦!

戰利品之後才會一起分享喔~別急別急

 

Michael Kors

不專業的介紹一下Michael Kors

 

michael-kors-1圖:網路

 

Michael Kors來自美國紐約,他的設計結合了美式實用性及歐洲經典設計,被視為美國新派前衛的設計師之一

並於 2010 年拿下 CFDA 史上最年輕的終身成就獎,同時也是熱門電視節目「Project Runway決戰服裝伸展台」的首席評審

他簡約中帶奢華的時尚都會風格,受到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眾好萊塢女星的喜愛,如Blake Lively、 Cameron Diaz、Natalie Portman等等當紅明星

 

T1WqkVFoXcXXXXXXXX_!!0-item_pic990_P_1379469451692圖:網路

 

上面這款是比較常看到的基本款(放蛇紋純粹是個人偏好)

本來是在COACH outlet裡面已經決定好要買3個包了,一聽到Michael Kors 的outlet就在旁邊

立刻放下包包飛奔過去對面

其實我覺得現在COACH某幾款包的設計和Michael Kors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還是Michael Kors的顏色比較繽紛多元

而且Michael Kors的布包也很愛把大大的MK填滿整個包包耶(土豪的最愛)

但是Michael Kors硬是比COACH貴了那麼多錢,但是心理的虛榮小惡魔在作祟

還是眼睛一閉、牙一咬,卡就刷了

我可沒有買土豪最愛款喔!(急著澄清)

 

Tory Burch

請容許我再度不專業的來介紹一下Tory Burch

 

2012-07-24-Tory_Burch圖:網路

 

Tory Burch女士本身就出身上流(難道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因此從小就開始接觸美和時尚,曾經與Ralph Lauren、Vera Wang等等具影響力的美國設計師共事

她的品牌精神源于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有賣包包、服裝、配飾等等,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雙T LOGO的平底芭蕾舞鞋

Tory Burch很受到好萊塢明星的喜愛,也在Gossip Girl 這個美國很紅的影集中常常亮相,使得知名度大開

 

logo-tory-burch圖:網路

 

這是Tory Burch的品牌LOGO,相信熱愛時尚的購物狂女孩們一定不陌生

逛街時看到這個盾牌立刻眼睛一亮,瞬間變身有10萬馬達的原子小金剛噴射進店裡大逛特逛

放幾張她超出名的芭蕾舞鞋來給你們瞧瞧

 

56b1de7188cc82c5186e6f0d920d6dd1圖:網路

Tory-Burch_hong-Kong-3圖:網路

 

一穿起來,腳上就是寫著時尚兩個字(揍飛)

但現在很多牌子都有出仿這款鞋模樣的鞋款(聽說韓國曾經流行過一陣子)

所以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這雙鞋看起來很似曾相似的FU

這雙鞋也以很好穿而聞名,但我和身邊穿過的時尚朋友們(欸 你們不要暗爽!)都覺得後面的鬆緊帶穿久了會有點咬腳

 

T1lUlsFitfXXXXXXXX_!!0-item_pic圖:網路

 

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拖鞋(雙眼變愛心)設計真的超好看的,做工也很細緻

當然上圖是示意圖啦!我是買金屬盾牌的款

一開始穿當然還是要忍受磨腳的痛苦期,腳背被盾牌磨了4個洞不誇張

也有可能是我的腳本身長的過於畸形,anyway過了磨腳期之後就可以開始追趕跑跳碰了,而且超好搭的,不管穿氣質洋裝還是休閒牛仔褲都超搭

但還是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台灣的Tory Burch真他媽的賣超貴的!!!

以拖鞋來說,台灣打完對折的價錢差不多等於美國正價的價錢

所以你們知道當我在Tory Burch的OUTLET看到那雙我在台灣買的同款不同色的拖鞋時理智線有多脆弱吗!!!!

所以當然不能放過來outlet的機會啦,立刻就包了另一雙白的拖鞋(勝利者的微笑)

 

1_9圖:網路

 

最後放一張在gossip girl 裡因為Serena穿而爆紅的Tory Burch金色亮片裝來做ending吧

Blake Lively身材真是好到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啊

 

 

 

 

 

 

arrow
arrow

    老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